個人書



我也能出版一本書?
一般認知在書店購買一本書只需費用200~300元,但書店賣的書背後是需要支付昂貴製作費用,除非一刷賣出數千本以上,才可能支持合理的售價,除非是暢銷作家,否則傳統出版風險極大。現在你可以利用Macis的數位出版科技,只需比買書多花一點錢就能自行出版,非常划算便宜。
        寫部落格又有攝影嗜好,就有資格圓夢...
       找Macis美學平台,完成"一本書一個夢"



部落格個人書、主題旅遊書 真性情生活絮語,再搭配獨特攝影寫真,找到自己的生活刻度:個人BLOG書/旅遊書札/寶貝成長日記書/真心告白書/好友交換日記書/個人散文本/什麼都可以寫⋯Macis規劃了攜帶方便的極簡平裝本,開放創作者自己製作插畫物件,讓創意與寫作無限大。 
活用背景與物件插圖 我們專業設計團隊規劃的產品模板,係根據版本主題搭配必要的背景、物件,協助您自由創作,編排出屬於自己動手作的勞作美學。您可以創作自己的插圖置入版面物件庫運用,您也可在我們網站查詢其他適合背景物件,然後根據編號在編書軟體勾選更新下載免費使用。 
物件插圖 

 
《 訂購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