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甄

訂 購:www.macis.com.tw

用心的推甄手冊可以事半功倍,您讓面試官第一眼就驚艷 
Macis"一本書一個夢"為您做到了!

Macis 提供線上美學平台,多樣套裝模版,包含有封面、序、目錄、章節頁、自傳、讀書計畫、歷年成績單、服務證明書或證照、得獎紀錄、作品....等等樣式。讓您隨心所欲編輯作品集,輕鬆加入您獨創的物件、作品素材,透過您的巧思,呈現一本屬於您的個人風格推甄作品集。 


  1. 數位e化展現學涯的成果,推甄資料一目了然。個人資料/履歷/自傳/讀書計畫/榮譽事蹟/作品集或專題研究,推甄資料不遺漏,完整呈獻優質好成果。
    1. 適用:國內外推甄申請備審資料、研究報告書、獎學金申請資料......  
  1. 作品集是推甄重要的一環,獨具個人特性又全方位的作品,直接獲得評審的青睞。
  2. 適用:國內外推甄申請作品集 ......
          推甄手冊特色:
  1. 全方位的資料架構,讓您的堆甄獲得好印象
  2. 展現自我特點製作自己風格的作品集,不再是模組化,更有架構的完成作品成冊。
  3. 頁數自由調配,選擇裝訂方式,展現您作品的專業度!
  4. 量少更專業精緻滿足只需一份,您也能印製的需求。
如果已經使用其他編輯軟體完成編排,只要選定尺寸頁數,將檔案轉成300dpi.(JPG.檔案)並套入Macis空白版型,即可進行印刷作業
依照你的須求挑選最適合的尺寸:
 如何做推甄申請備審資料

html5 跨平台 都可以線上製作一本書一個夢 提供推甄備審的專業版型讓您使用。
自己也可以做到“電腦排版設計”,可依照所需搭配實用頁面!(Macis網站提供影片及圖說編輯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