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書


生活中各式各樣美好的際遇,都可創作出動人的故事

透過相機看世界, 放大喀嚓煞那的歡樂笑臉
個人攝影、全家福、時尚甜心寫真集、甜蜜紀念、寶貝成長、婚禮寫真、自然生態寫真、遊/留學紀念寫真、寵物寫真、美食美物、運動趣寫真集 ......
雲端線上就能編輯你的相片書:
一本書一個夢提供完整個人出版服務,線上創作(HTML5)適用個人數位裝置,輕鬆製作訂購您的個性化文創品!Macis累積超過30年圖像設計經驗,團隊持續創意活力,不斷更新設備與改善流程工法,確保印製品質。協助用戶做圖像創意,我們提供各式實用版型,重視用戶體驗(UX)和使用界面(UI)設計,方便用戶珍藏永恆的回憶。

異地編輯、協力創作

透過網路,使用一本書一個夢美學平台,在不同地點、時間,使用線上裝置,即可即時製作您的出版物與相片禮品 ...
 
設計團隊規劃的產品模板,根據版本主題搭配必要的背景、物件,自由創作,編排出屬於自己動手作的勞作美學。更快速的1.2.3,就是1.上傳相片 2.自動入圖 3.智慧頁面,在初次使用的教學影片中,看過一次就能快速上手了。

《 訂購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