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狗狗愛很大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良藥,養狗狗就像是養小baby一樣要細心呵護照顧牠,隨著數位相機的普遍以及手機隨時拍攝的功能強化,越來越多人喜歡將自己的寵物的一舉一動拍攝入鏡頭內,不管是可愛的或是搞笑的都能為牠們的模樣添增一份生活樂趣。

故事中的主角-Kiki,牠既可愛又愛惹人生氣,但唯一不變的是牠的爸媽願意照顧牠這短短的10-20年的人生,在這個社會當中流浪狗有很多非常需要人照顧,不!是真的非常極多愛狗人士幫忙牠們,但愛狗人士也搶救那些狗狗的數量卻遠不及那些棄養的狗狗可惡人類,甚至是黑心繁殖場任意繁殖的狗狗販賣狗狗,其實幫助一隻狗狗兩隻狗狗甚至是那些流浪狗,或許不能改變世界,但卻能改變牠們的一生。我們高興的是有人很願意照顧那些狗狗的一生。

我想這位主角 Kiki 非常幸運,牠的爸媽將牠的千百種表情都記錄在Kiki爸爸媽媽的鏡頭下,牠們精挑細選貨比三家使用了一本書一個夢製作了不少Kiki的相片書,將Kiki的從小到大甚至生活中有趣都記錄在相片書內,甚至Kiki有自己的粉絲頁,透過跟狗友的互動認識到更多的狗狗,最近Kiki的爸媽著手在編輯Kiki的明信片集,準備要分送給那些支持牠喜歡牠的狗朋友們,其實,Kiki爸媽不在意是在狗狗身上花了多少銀兩,而是牠們真的很願意在Kiki的短短人生當中讓牠快樂的成長。讓我們開始期待下一本Kiki 精彩的寫真書吧!(olivia)